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製造激情

 作為男人本身就要承擔起好多責任,男人在外面辛苦受累不說,還要承受太多的壓力。 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製造激情    本來想著下班後可以回到家好好放鬆一下,可誰知一進門,老婆就開始不停地絮叨抱怨,嫌我不理她,嫌我這嫌我那,然後跟我大吵一架。   難道兩個人不能坐下來,好好聊聊嗎?非要弄場戰爭?   男女之間存在著意識上的差異。女性絮叨抱怨多半是需要沒有被滿足,男人需要細心地找尋對方的需要,然後幫助她獲得滿足。當然,男人也有需要,如果正因為這,覺得我的需要也應該被滿足,兩個人各顧各的需要,只去關注自己沒有被滿足的需要,或者只去要求對方來滿足自己,吵架就成了必然。   的確需要坐下來討論,聊一聊,而不是相互指責和和抱怨,把老婆開始絮叨抱怨作為一個信號,聽到這種信號,就邀請她坐下來聊一聊,興許可以避免戰爭。這需要點力量和智慧,因為老婆開始絮叨抱怨是個鉤,我們都有“我不夠好”的心態,如果鉤到“我不夠好”,我們會感覺被指責或感覺生氣,要么“逃”要么“戰”,處在一個兩難的選擇,都會感覺不舒服。 加油吧朋友,“我不夠好”不去咬鉤,就可以了。   我和老公長期兩地分居,是那種標準的周未夫妻,甚至有時候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們可能一個月見一次也有可能。有時候見面也沒什麼激情。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已經有了出軌行為?有時候覺得我們這樣的婚姻都不像夫妻了,也不知道我們的婚姻能不能走完一生?   長期的兩地分居的確會影響夫妻生活,婚姻需要用心經營,擔心是可以理解的,我認為也是有必要的,最起碼說明上心。海爾總裁張瑞敏有句名言:戰戰兢兢才能把事做好。但願你們能化不利為有利,戰戰兢兢地促進婚姻關係。  關於激情。我們文化中有這樣的說法:小別胜新婚。如果相信它,心中就會有所期盼,就暗示著你們週末相會應該激情四射。“激情”就被你們請來,審視自己的夫妻生活。你覺得這樣做妥當嗎?激情是短暫的,是高能量的釋放,的確動人心魄,讓人期待。但它與環境條件和心理狀態有關,是兩個人共同參與創造出來的,相信你們有這樣時刻,也有這樣的經驗,可否總結經驗“以利再戰”?   有句俗話:關注什麼,什麼成長。心理學叫預言實現,說的就是:我們預想到什麼,就會不自覺地集中我們的能量去應對,慢慢地不知不覺地就實現了它。我想提醒你的是:懷疑老公出軌、懷疑婚姻能否長久,不利於婚姻關係白頭偕老。因為懷疑老公,就得去證明;懷疑婚姻,就得另做打算。本來十分向前的力出現了三分向後的力,你得再用三分力去克服它,結果用在向前的力只有四分了。 3 17:33 來源:尚秀網編輯:admin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視訊美女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妖妖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晚上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台灣UT173官網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showlive後宮視訊官網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影音聊天室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送禮的暗示!原來這六樣「助性魔法食物」能大力催情…下次女友送你就懂了!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情人節要送對方巧克力?」我和各位一樣從來都不知道原因,直到讀了國外雜誌柯夢波丹的報導…這才懂了!原來包含巧克力在內,有許多食物都有「助性」的功能…因此這裡為各位整理出「擁有催情魔法」食物名單,下次收到女友送,你就懂她的「暗示」了! #1 巧克力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