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23

每天黏在一起的情侶不幸福~~~~~~

年輕的情侶都願意整天的黏在一起,總是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而年紀大一點的情侶則更會給對方多一點的空間,讓彼此更享受自己的私人生活。最近一項調查顯示,每天黏在一起的人會不幸福。 最新一期的《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報導,心理學家發現,愛人們不同程度上存在一種“以感情為條件的自尊”(RCSE)。它指的是一個人按照在戀愛關係中的地位來評價自己,失去了自我意識和客觀評判。有些極端的人甚至會認為,如果伴侶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那就一文不值。美國休斯敦大學的助理教授、人際關係與動機研究小組主任奇普·尼及其同事對這種心理進行了系列研究。 結果顯示,那些RCSE得分高的人,雖然對感情很專一,但對自己的評價很低。在感情發展過程中,RCSE高的人還容易出現躁狂、偏執的行為。如果遇到分手、離婚等挫折,他們則會變得焦慮、抑鬱,甚至產生敵對情緒。 “他們不是冷靜下來分析局面,思考如何採取最佳措施,而是立刻做出衝動反應。” 美國金賽性研究所著名性心理學家威廉·漢金博士也指出,RCSE的對立面,就是在夫妻關係中保持自我,這是幸福婚姻的秘訣之一。許多人結婚後不僅放棄了自我,也要求對方放棄自我,要求兩個人融入一個為婚姻而建立的“第三體”中。 “就好像有的女性每次買衣服,首先考慮的是丈夫會不會喜歡;或者外出就餐時,男性會將妻子的口味放在第一,而放棄自己鍾愛的漢堡包;更有甚者,有些妻子開口閉口都是“我丈夫說的”,凡事都拿不了主意。” 漢金博士提醒說,這種為了愛而犧牲自我的做法是不可取的。首先它違背了愛情的初衷。兩個人墜入愛河是因為被對方這個“個體”所吸引。其次,失去自我會讓個體感到壓抑和束縛,而真正的愛是一種包容,應該給彼此自由。最後,始終沉迷於愛河、眼中只有你和我,這種感情也是脆弱的,不能經歷風雨。 漢金博士介紹了一些幫助人們保持自我的做法,如定期“撇下”伴侶、只和好友們聚會;堅持寫日記,只記錄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愛人們每天要花10分鐘獨處,閉上眼睛,回想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地點和事件。它就像是一個漫長旅行中的路標,幫你確定"我是誰"。” 更多精彩文章[/size] 最容易性飢渴的女人有哪些~~~~~ 性愛要不要:哪些男人最值得女人獻身#.# 不用做愛也能征服他 5個動作最誘人@@ 盤點男人最愛韓國童顏巨乳女生排行榜(多圖) 戀愛中少年必知的女孩秘密(多圖)@@ 新鮮出爐 時下最風靡的性技巧@!!! 8個調情小花招 讓你瞬間征服TA~~~~ 10秒鐘讓你拿住色女的情慾!!!! 神奇“潮吹術”讓性愛尖叫不斷(讓你女人舒服!!) 扼殺完美性愛的五種床上睡眠習慣(告訴你們的女人聽!!) 從女性後面進入的暴爽性愛姿勢(讓你的男人知道!!) 在上課時進入了女友的身體(她很可愛!!!!!) 和表妹不斷抽插的一夜 (表妹快不行了!!) 色狼醫生/慘遭輪姦的高中姊妹(壞醫生!!) 自助洗衣店淫娃被幹到腳軟(幹到没力走回家了) 原來如此的和她做了(你懂的) 姐姐不穿內衣褲引誘我(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姐姐) 強姦了她變成我妻子(為什麼我找不到!!) 我把妹妹強姦了(小説别當真) 乾妹在自慰的時候我忍不住幹了她(還不錯@!@) 我妹妹好淫呀~**(為甚麽我没妹妹)!!! 16歲的淫亂暑假(怎麼我暑假一點也不淫亂)!!!!!!! 按讃是一種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想看更多熱門文章—-〉c42834
uu女神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寂寞女交友,中文成人H漫畫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麗的情色文學 玫瑰閣約炮網站,mmbox彩虹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爆乳長裙 影音視訊live秀,6間房視頻美女聊天 私人伴遊網情人網,後宮美女真人直播間 視訊偷錄線上看,免費影片下載論壇 18ch中文字幕線上免費看影片,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黃色漫畫免費看 快播國產夫妻視頻秀片,成人肉漫畫彩色福利圖 隨機視訊網站,杜蕾斯免費影片 女人 傻妹情網色網免費影片,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 mmbox彩虹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51vv視頻社區 網頁美女聊天室,韓國美女視頻 秀色直播間,嘟嘟成年人網影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夫妻生活娛樂網 酷比情色網,xu4麗的情小遊戲 打手飛機用專網影片,裸視聊老淫婦 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live173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免費有色直播,美女同城一夜情網站 免費毛片快播A片,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台灣mmbox彩虹能看光的直播平台,成人文章 快播電影成人免費網站,上班族聊天室 104影音視訊live秀,最新撩妹語錄 校內隨機視頻網,s383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showlive視訊直播,遊戲天堂 雙人遊戲 韓國視訊網主播線上看,18ch中文字幕線上免費看影片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高雄茶訊交流 msn 貴族色情網小說,live173戶外實戰直播app 牙醫正妹,520夫妻聯誼俱樂部 波多野結衣 鮑魚影片,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ut 男視訊聊天,色聊天室真人秀場 rc開視訊,戀夜秀場美女直播視頻 情色微電影,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麗的情小遊戲色,後宮午夜激情直播間 s383live影音城,天天擼在線視頻電影網 台灣最火的uu女神直播app,免費美女視頻聊天 微風成人區,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 18成.人漫畫,u xu4伊莉影片區 美女視頻直播,真愛旅舍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情色直播視訊,金-瓶-梅視訊聊天 寂寞聊吧直播間,台灣甜心女孩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色情電影圖片,秀愛聊天室 多人視頻聊天室,美女秀視頻娛樂社區 可樂視頻社區,快播午夜聊天室 成人貼圖區,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 激情美女裸聊聊天室,視訊驅動程式 色情yy視頻在線直播間,mm夜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日本R級劇情片快播,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來約炮網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我愛78論壇 真愛旅舍不穿衣免費直播,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69夫妻網同城 FC2成人視頻絲襪,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訊直播,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有哪些,bbb性視頻聊聊天室 文字網愛聊天室,洪爺成人,色情片 後宮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同城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好AV成人網,mfc視訊 寂寞白領交友網,免費約炮網 免費QVOD成人電影,鶴聊聊天室 成人三級色情小說網,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世界第一中文成人,好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showlive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金瓶梅視訊,維克斯論壇 57娛樂多人視頻,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mmbox彩虹戶外實戰直播app,美女視頻六間房 絲襪亂倫色圖,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露比成人網,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激情熟女網,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大中華視訊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送禮的暗示!原來這六樣「助性魔法食物」能大力催情…下次女友送你就懂了!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情人節要送對方巧克力?」我和各位一樣從來都不知道原因,直到讀了國外雜誌柯夢波丹的報導…這才懂了!原來包含巧克力在內,有許多食物都有「助性」的功能…因此這裡為各位整理出「擁有催情魔法」食物名單,下次收到女友送,你就懂她的「暗示」了! #1 巧克力 巧克力...